玄幻:他都无敌了,还在装体虚?
苍穹隐玄幻:他都无敌了,还在装体虚?
【腹黑+老六+杀伐果断+爆爽无敌】 秦子夜穿越玄幻世界,觉醒大道至简系统,能简化所有功法武学,从此修炼全部最简化,只是简化方向有些古怪。 内功心法,简化为呼吸。 肉身淬炼,简化为咳嗽。 掌法颤抖,拳法搀扶,身法慢走,剑法抚摸,仙法熬夜…… 别人修炼血气旺盛,秦子夜修炼却犹如肾虚,虚的一口风都能吹倒。 但当一个个恐怖敌人降临,全都小觑这位命不久矣虚公子的时候。 秦子夜搀扶着慢步走出,虽仍咳嗽颤抖不休,却一掌镇杀万古仙庭,一拳轰碎纪元禁地,一剑斩尽宇宙洪荒,弹指间界生界灭。 仙庭大帝:“他病痛缠身,为何会这么强?” 禁区至尊:“你tm都无敌了,竟还装体虚?” 纪元黑手:“我以为我够黑了,没想到秦老六更黑,看着越虚,动起手来就越猛,一个大逼兜把我打死,真不当人子,太tm恐怖了。” 秦子夜:“我能说我不是故意的么?” …… 又名【开局简化功法,呼吸咳嗽都变强】【全TM是坑,这老六就爱钓鱼执法】【修炼很难么?我不知不觉就无敌了】【秦大病人现形记】等。
天人图谱
误道者天人图谱
如果人类的生命可以一直强大下去,无限拔高,那终有一日能与天相接!
凡尘飞仙
齐甲凡尘飞仙
一个普通的农村少年,偶然得到聚宝盆,凭借其复制能力,得到海量资源,走上修行一途……仙路悠悠,普通少年的飞仙之路……
真龙主宰
梦醒泪殇真龙主宰
重生为大乾太子,拥有国运道体,与国同命。 父王昏庸,妖妃蛊惑,奸臣当道,民不聊生。 苏阳拿起屠刀,杀出一个朗朗乾坤。 世人欺我辱我,该怎么办? 唯有一杀!

好看的玄幻魔法最近更新列表